A岛-AC匿名版
首页版规 | 丧尸路标 | 名词解释 | Bug反馈 | 请关注A岛微博 | 芦苇娘的胖次|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芦苇娘表情包下载|App下载:芦苇娘(安卓)|基佬紫(安卓)|WP|Win10|芦苇娘(iOS)|贼贼贼(iOS)
当前在线: 常用串:丧尸图鉴·壁纸楼·豆知识·淡定红茶·胸器福利·黑妹·总有一天·这是芦苇·赵日天·二次元女友·什么鬼·荒野探索·面包车女孩·AC大逃杀新版

推理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脑洞、微小说、图片推理、解谜。
•学术讨论请转理学版
•本版发文间隔为15秒。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3(四)00:50:49 ID:9rF74Ez [举报] [订阅] No.11954161 [回应] 管理
其实现在世界的问题是资本体系的问题吧?
上个世纪到现在的稳定靠的是科技进步速度撑起来的,现在科技速度不够了,就出现危机了。

感觉所有的金融理论都在回避这个行业获得利益的正当性,事实上金融的利益就是再各个领域压榨出来的吧?世界的平衡事实上是生产监督和资本的平衡,但是现在金融的势力过于强大了,所以说国家强制力与自由市场对立是必然的,不然缺少了与资本市场制衡的手段,秩序只会走向崩溃。下个十年也许AI技术能撑起世界竞技,但是我并不觉得这个东西能满足资本的贪婪,因为同时被加速的还有资本压榨价值的速度
回应有 1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5(六)04:21:09 ID:tPpVtxn [举报] No.11976622 管理
>>No.11976362
你这个脑洞只适合当科幻小说的设定,没啥现实感啊。还不如马克思的共产主义社会的设想呢。。。
你所谓的这个ai能瞬间替人完成交换方案的有如下问题。
1,大家凭啥要听ai的。换句话说就是ai的权威性。
2,退一万步,就算咱们承认你这个ai的设定。ai给出交换方案了之后,仍然需要人来完成这个交换过程。到时候你每笔交易都要牵扯进去几十数百人。完成每笔交易都是对人力的极大浪费。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2:07:37 ID:mXdug45 [举报] No.11989609 管理
如果真得每个人都“知晓一切”,那确实不用交易了,如果需要我产品的人有价值,我就送给他,反之就不给他就行了。
金钱一直都起到衡量人的价值的作用,同样都是从事必要的基础行业,谁能住更好的房子?不就是赚钱多的么。投资其实也是发现隐藏价值的能力,不比奢侈品什么的好多了么。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2:47:25 ID:9rF74Ez (PO主) [举报] No.11990188 管理
>>11976622
你的想法还停留在凭什么的阶段那集没有办法了。
AI不是指挥,只是加速完成一些琐碎的事情而已,你觉得不合理只是因为你在套用现在的情况。
事实上,这就是科幻型的设想啦,生产力既然解放了,那么接下来价值的解放当然要从吸血的资本体系中下手啦。并不是说这个体系是邪恶的,只是这个体系过于冗余了,他们给自己划的蛋糕太大了。这不是让利的问题。
信息足够发达,就能够解放出被资本体系攫取的价值了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3:45:17 ID:3VKbGKi [举报] No.11990885 管理
>>No.11990188
关键在第二条好吧。消灭资产阶级和消灭货币这两个差异巨大啊。
货币作为一般等价物的重要功能又不是和资产阶级绑定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8:21:54 ID:X62jgVv [举报] No.11994088 管理
>>11990188
所以说信息发达和消灭货币是怎么联系起来的?IS用现代社交平台招募成员,朝鲜用现代组织体系和宣传机器为血统论辨护。信息发达本身不能证明资本主义会灭亡。
其次资本主义的基础不是信息不对称,而是公平交易,劳动者出卖劳动力换取恰好维生的生活资料,这背后是劳动者自由竞争的必然结局。这本身就意味着就业市场的信息透明。既然如此,你的AI为什么会导致资本消亡呢?AI决定一切物资的分配,即是说它掌握了一切商品的分配权,继而可以通过调控商品价格迫使生产者依其意愿生产商品,也就是成为事实上的生产资料占有者。这套把戏,苏联官僚资产阶级已经玩过了,然后结局也很清楚了。把官僚资本家浓缩为一个AI大概能避免资产阶级自由化,因为不需要了,不过和解放更没关系了,无非是看这AI是明君还是暴君罢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4(五)10:22:12 ID:SEGMyWR [举报] [订阅] No.11967217 [回应] 管理
有什么‘东西’的绝对速度可能比真空中的光速要快的么?
比如:大爆炸时宇宙边界扩张的速度?
超导体里电流的速度?
在真空中持激光笔往很远的屏幕上照射然后转动激光笔的光斑的速度?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4(五)16:36:50 ID:SEGMyWR (PO主) [举报] No.11971080 管理
在任何参考系中光速都是常量。

光在介质中运动时的速度会小于光速。

如今光从真空中运动到介质(或者相反)时发生了速度变化,可否体现出光有受力有加速度?
很牛顿,请轻喷。|-` )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4(五)16:48:13 ID:a6xf4cz [举报] No.11971194 管理
>>No.11971002
你们两个互相误解了,他说的是不存在绝对参考系,而你说的是光速不变,光速一切有质量的物体运行的极限,不是通过参照系计算出来的。
要找到超光速只能通过概念进行诡辩,比如光子与比它体积稍大的物体进行竞速,在通过第一个普朗克长度后比光子体积稍大的物体达到了超光速,因为普朗克长度无法被分割,而任何一个物体只要开始移动,距离肯定会是一个超过1的自然数的普朗克长度。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1:43:25 ID:8rhMgH6 [举报] No.11989353 管理
|-` )|-` )|-`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6:03:59 ID:cf76LZ7 [举报] No.11992465 管理
>>No.11971002
光速是常量,你可以这么想
你以光速的99.9999999999999...%运动,会受到时空扭曲的影响,在低速观察者看来,你的时间几乎不向前运行,所以他们看来你和光速并驾齐驱
但是在你自己看来,你的时间还是照常向前走动的,你看低速观察者的时候,发现他们的时间走得飞快。
所以,在低速观察者看来,你和光并驾齐驱,看似光速在你看来接近于零。
但是在你看来,光速还是c,因为你的时间被无限放大了,你的一秒等于低速观察者的几乎永恒,所以在你的一秒内,光还是可以完成30万公里的旅程的。


至于达到光速会什么样?不要问,你达不到光速,因为你有质量。除非你变成一个光子,质量为0,才能达到光速。对于光子来说,根本没有时间的概念。也就是说,宇宙初始大爆炸发出的的一个光子,到现在一直保持着它的初始状态,根本没有任何改变。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7:14:13 ID:guswr8b [举报] No.11993269 管理
po可以参考摇水管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00:27:43 ID:MWV85Bn [举报] [订阅] No.11986301 [回应] 管理
日本的鬼根本没有道德。

我们常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但是不适用于日本的鬼。详见咒怨和午夜凶铃

所以我被日本的鬼害死了可以无责任去艹当事鬼的母亲( ^ω^)
回应有 3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0:31:00 ID:0Lulmx8 [举报] No.11988562 管理
>>No.11988445
你可是共产主义接班人(`・ω・)他们应该怕你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1:27:24 ID:MWV85Bn (PO主) [举报] No.11989152 管理
>>No.11988562
突然想到日本的鬼都没有什么责任。害了就是害了,我把你变成神经病把你截肢啊乱七八糟我一点责任没有。毫无黑点圣鬼王( ̄3 ̄)

跟自己吃了屎也上上岛让别人吃屎差不多是一个意思。

¯\_(ツ)_/¯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2:25:19 ID:sfyyitK [举报] No.11989867 管理
看过一部香港电影,情侣中女的得了绝症,相约跳楼,好心人送去医院,女的还是死了,男的成了植物人。然后女的鬼就把好心人缠上了。电影里的大师跟他说,你这么做害得他们阴阳两隔,男的生不如死,所以恨你。我内心犹如千万草泥马路过,你的意思是见到这种事就要见死不救咯?明明只是送去医院,救活了是你的幸,没救好是你的命,你咋还赖上我了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3:23:30 ID:9VV57J8 [举报] No.11990672 管理
>>No.11989867
话说为什么不去陪男友呢
老是缠着好人 难道说三年的见异思迁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5:10:42 ID:MWV85Bn (PO主) [举报] No.11991874 管理
>>No.11989867
被害死的普通人去艹害人的恶鬼不过分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08:44:19 ID:RfKsBRY [举报] [订阅] No.11987927 [回应] 管理
宗教能治抑郁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0:33:19 ID:kqfCsq0 [举报] No.11988578 管理
普通的心里抑郁还是抑郁症?
抑郁症是大脑某些部位有问题,并不是简单的心理疾病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1:08:54 ID:WcUvml2 [举报] No.11988957 管理
>>No.11988578
我记得有听老师说过 大部分精神病都是脑子有问题 神经病反而有很多和脑袋没关系( ゚∀。)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1:42:59 ID:0RkgrKp [举报] No.11989345 管理
(^o^)ノ(^o^)ノ(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06(一)02:46:31 ID:n5xWbf1 [举报] [订阅] No.11768932 [回应] 管理
假如一觉醒来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个人,要怎么办。水电能维持多久,网络呢,能做些什么维护不断电不断网吗,通过书籍自学医术可行吗,药的保质期都是多久,去药厂自行制药或者学习用天然中草药可不可行,自学驾车可行吗,国内警察局可以找到抢吗,可以脑洞一下吗
回应有 2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3(一)02:13:11 ID:n5xWbf1 (PO主) [举报] No.11846261 管理
>>No.11839383
时间停止就让所有人的时间都停止,自己身上的时间也停止,心脏不跳动,不需要呼吸,但可以使用某种时间能量让自己可以活动,可以移动和改变其他生物和物体,运行机器,实时感受到自己的感受,但是时间是停止的,不消耗任何能量,只消耗某种时间能量。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8(六)16:07:24 ID:q0F1B1x [举报] No.11900272 管理
>>No.11777705
东野圭吾的悖论十三蛮像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8(六)17:04:41 ID:dmXMtUx [举报] No.11900720 管理
网络肯定是最没用的,就剩你一个要网络干嘛?啥都不会在更新了。
中草药也没什么用,你会自己诊断吗?中医病不自医的吧。


能活几天过几天吧,去深山老林里当猴子是就行了,多带点刀,有大用处。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16:22:49 ID:kqfCsq0 [举报] No.11949304 管理
核电站无人维护很快就会出问题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0:58:25 ID:bF0Ubni [举报] No.11988845 管理
星期五,只要有星期五就够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9(日)09:07:20 ID:0f3JQVm [举报] [订阅] No.11907304 [回应] 管理
预知未来vs回到过去
朱军会选择哪个?
都是无限次数,但年龄不变
回应有 18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3(四)09:38:32 ID:4v8a8v2 [举报] No.11956146 管理
life is strange超好玩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3(四)12:21:23 ID:Th8ayjO [举报] No.11957518 管理
当然是预知未来了,回到过去能有几年,未来至少是50年,过去有VR?有四路泰坦?
当然,如果为了弥补遗憾的话会选择回到过去,但是回到过去年龄不变就说明过去还有另一个年轻的你。
拍科幻片选预知未来,拍伦理剧选回到过去。
导演,你怎么看?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5(六)10:50:37 ID:pPfVTd5 [举报] No.11978201 管理
>>No.11954559
然而如果你能够预测未来,那么是不是就说明未来是已经确定的了?那么我们怎么做才能改变它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5(六)12:05:09 ID:sxJ7fgD [举报] No.11978941 管理
在《环形使者》里,回到过去对自己的行为进行阻止修改,但最后还是一样的结局
在《在你一生的故事》里,学习了七脚怪语言的女主有了知晓未来的能力,现在时的行动变成了为必然未来的铺垫,成为了一种知道剧本表演

( ´_ゝ`)如果结局都是注定的,那我选择回到过去的能力。即使明知道她不是我的我还是想再试一次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0:41:28 ID:Ve4YmwA [举报] No.11988666 管理
我说一句,回到过去基本就是预知未来( ・_ゝ・)

而预知未来不能回到过去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02(四)14:14:34 ID:5uKD7Fk [举报] [订阅] No.11724359 [回应] 管理
这玩意咋解?愿食大雕( ゚∀゚)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4(五)09:53:07 ID:0yXjySB [举报] No.11966914 管理
12都沒有出现过,怎么做这种题?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5(六)12:59:41 ID:i2FSMpl [举报] No.11979504 管理
6,根据6+7,10+11。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5(六)19:54:49 ID:rU8A9iH [举报] No.11983623 管理
将数字依次替换为字母

a=a
a+b=c b+c=d
c+d=b d+e=b
......
k+l=?


b=d-c=d+c → d-d=c+c= 0, c= 0
c+d=d+e=b → c=e= 0
......

最终可知除了 a=-b=-d, l=? 外,其余字母皆为0。
所以 l=l=12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5(六)20:09:19 ID:27YkaKh [举报] No.11983776 管理
23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10:30:34 ID:youQjRT [举报] No.11988559 管理
3422356445
下一个是7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5(六)13:11:05 ID:F7ybdES [举报] [订阅] No.11979646 [回应] 管理
从心理学角度来看,就是因为得不到,挣扎在底层的很多人才喜欢给自己背负上各种梦想和人生意义这种好看的借口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5(六)14:06:26 ID:i2FSMpl [举报] No.11980207 管理
看你说的,上层的全都无欲无求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5(六)14:23:44 ID:F7ybdES (PO主) [举报] No.11980344 管理
>>No.11980207
因为和一个年收入200万的交流过,感觉他们不会抱着梦想这种不切实际的东西,对他们来说那应该叫可以实现的目标或者野心更恰当。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5(六)15:31:30 ID:qNnrdpQ [举报] No.11980897 管理
上流人士装逼的本领也比一般人高很多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6(日)01:23:44 ID:i2FSMpl [举报] No.11986725 管理
>>No.11980344
他过于自信了把什么都当做理所当然,或者他已经掐死了自己的理想。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2-03(五)10:38:56 ID:bxV6BBT [举报] [订阅] No.11394042 [回应] 管理
院子里有一口缸,下雨的时候如果雨是垂直下落,2小时可以装满缸。现在雨和以一个固定的夹角下落,雨的密度相同,问装满时间是变长还是变短?(其实我第一反应是不变。。)
回应有 19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1(二)21:40:50 ID:4n6RYK9 [举报] No.11941102 管理
不就是矢量场的那坨理论吗。。
985岛大失格(;´Д`)
用第二型曲面积分搞搞,单位时间流量和夹角的余弦成正比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09:53:23 ID:R1aRYcH [举报] No.11945216 管理
变长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4(五)08:31:59 ID:vVKcFxk [举报] No.11966239 管理
这不是跟早中晚的太阳光和地表温度一个道理么,早晚太阳光入射角大,单位面积接受热辐射少,温度低,中午太阳光入射角小,单位面积接受热辐射多,温度高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4(五)15:56:38 ID:9rF74Ez [举报] No.11970676 管理
>>11966239
不是一回事吧,光速不变但是雨的速度不一样就这个问题而言,不管现实中情况如何,要回答时间变不变还要看雨的速度。如果认为雨滴垂直分速度和斜着的速度分别只受重力和风的影响,阻力与速度平方正相关勾股定理你可以认为和垂直下落是一样的。又已知空间雨滴密度一样,转换参照系雨滴为静止,缸在空间中划过的体积就等于雨量了,垂直速度不变高不变,底也不变,时间大概也一样。

然而这就是高中标准解题思路,和实际情况大概没有多少关系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5(六)12:30:15 ID:vVKcFxk [举报] No.11979185 管理
>>No.11970676
体积怎么可能一样,画一个图,原本平行的雨滴给一个水平方向的速度,雨滴之间的距离没变,但水平方向来看距离肯定变大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1(六)23:47:31 ID:oUJUc6a [举报] [订阅] No.11834708 [回应] 管理
朱军
最近一直在想,矢量控制是个什么样的能力?
炮姐的电磁控制我可以理解为生物本身电磁场强大到了能影响外界,还有星星眼(抱歉记不起名字了)的我可以理解为脑电波控制,那矢量控制呢?强行改变动量吗?
(o゚ω゚o) 
回应有 10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6(四)01:00:00 ID:TGMIwvX [举报] No.11877177 管理
我们来探讨一下永磁同步电机的矢量控制吧,毕竟是我的毕设|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6(四)08:07:37 ID:cf76LZ7 [举报] No.11878222 管理
欢乐推理

屎量控制是可以随意控制每次自己拉出来的屎的量的能力,不多不少。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00:08:43 ID:dph0bE0 [举报] No.11942648 管理
矢量控制<——SVPWM( ゚∀゚)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3(四)22:53:26 ID:fLRVoy1 [举报] No.11963538 管理
可以逆转熵的方向的话……永动机?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5(六)01:11:43 ID:oUJUc6a (PO主) [举报] No.11975956 管理
>>No.11963538
这个的方向性能说是矢量的方向性么...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19:25:38 ID:Z7yzymt [举报] [订阅] No.11951248 [回应] 管理
主题:你行你上
正方:有本事你行你上啊,不行就别bb
反方:我tm还不能说了?不会做菜不能评论菜不好吃吗?
回应有 5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3(四)17:34:07 ID:K17sn5h [举报] No.11960409 管理
比如小组作业你因为某些原因把工作交给了伙伴而他搞砸了,你指责他,他回你你行你上啊
比如你说一部电影拍得太烂了而有脑残粉喷你你行你上啊
显然性质是不同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4(五)00:35:15 ID:FR1MInO [举报] No.11964627 管理
>>No.11960409
有区别么?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4(五)00:53:18 ID:1Sy69tt [举报] No.11964743 管理
>>No.11964627
反驳小组成员的理由是因为自己会做且具备评价作业的能力。就算不会做也不代表不会评价,况且会做。

反驳脑残粉的理由是因为脑残粉强行讲会不会做和能不能评价联系在了一起。会做的人通常懂评价,但是这不代表不会做的人就不懂评价了。这里那些脑残粉在偷换逻辑

两者的区别在于一个没有逻辑陷阱,一个是有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4(五)01:41:49 ID:9rF74Ez [举报] No.11965062 管理
>>11964743
所以就是要就是论事啊。类比只是修辞手法,哪来论证就有点可怕了。
还有就是别人如何评价你是别人的自由,你接不接受当然无所谓的事情除非你是公众人物卖名气的。你喜不喜欢也是你的自由,骂人也只能显出自己很没素质。

说白了这种争论存在更多只是双方互相不满而已,本来只是互相抱怨而已,却非要搞得名正言顺,这是一种很荒诞的事情。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4(五)02:48:33 ID:tldIeXl [举报] No.11965310 管理
我就不上 我就逼逼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0(五)10:55:18 ID:ZYM3cZd [举报] [订阅] No.11817871 [回应] 管理
我们来猜测一下费米悖论有哪些可能的解释吧(`・ω・)
回应有 1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7(五)08:35:42 ID:sb1c0aS [举报] No.11887517 管理
>>No.11873050
很多时候现实就是这么艹蛋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8(六)15:36:45 ID:9VV57J8 [举报] No.11900072 管理
什么时候人类开始有外星人这个概念并推广的?

从最初的自己和别人,家人和外人,同乡和外省人
国人和外国人,到地球人和外星人,区别的概念一步步扩大
说不定以后发展下去 就有外银河系人 外宇宙人 外次元人
不停的贴标签,确定自己的位置
我们观察到的东西对于宇宙来说太少太少
就连我们自己周围都有太多的东西没搞明白
光不止七色 红外有色 紫外也有色 但我们肉眼看不到
人类基于肉体的感知 能获取的资讯是非常有限的
但这有限的资讯都需要人类用大量的时间去学习
这也是大过滤器一种吧
在星球内自然进化出来的肉体 对星球外无能为力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3(四)23:36:04 ID:4kwD1uY [举报] No.11964002 管理
我的观点是,每一个文明都会趋向于收束和无形化,所以我们见不到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3(四)23:59:30 ID:Wy7fSWX [举报] No.11964265 管理
正因为无数的巧合 所以人类才显得如此独特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4(五)00:34:06 ID:FR1MInO [举报] No.11964620 管理
上帝是存在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2(日)00:13:10 ID:xgOtBxO [举报] [订阅] No.11834975 [回应] 管理
有一个活动有5个关卡,闯过3关才能获得基础奖励,有100人在闯关,1-5关分别有74、86、80、62、60个人闯过,问最少有多少人会获得奖励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2(日)01:58:23 ID:EJ95Hyd [举报] No.11835715 管理
54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3(四)23:01:40 ID:fLRVoy1 [举报] No.11963611 管理
100-(500-∑)/3,向上取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2-27(一)11:09:10 ID:vLeI9uN [举报] [订阅] No.11687592 [回应] 管理
生命真的平等吗?那么,草履虫和蓝鲸的价值也平等吗?
回应有 9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9(日)23:19:37 ID:ncRQiCm [举报] No.11916833 管理
>>No.11687592
平等这个概念也是相对的吧?而且也要考虑参照物( ゚∀゚)?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0(一)02:13:14 ID:BVdEx2j [举报] No.11918489 管理
>>No.11690325
既视感,我在哪看过h这句话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0(一)06:55:15 ID:KHudyvw [举报] No.11918975 管理
>>No.11918489
《动物庄园》里面的名言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09:58:32 ID:R1aRYcH [举报] No.11945271 管理
人们特别喜欢平等这个词,那是因为,现实中根本没有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22:59:17 ID:vLeI9uN (PO主) [举报] No.11953072 管理
>>No.11890608
好的,我忙着搬砖好几天没上a岛了……幸好饼干保存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1(六)18:05:08 ID:9M3iQTc [举报] [订阅] No.11831690 [回应] 管理
如果日本军事经济限制全部解放,要多久军事可以做到像二战一样单挑半个地球呢?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2(日)14:30:59 ID:Kcb9rEg [举报] No.11839988 管理
现在就可以了啊
,五常都不管也不援助
日本现在这个体量可以打非洲加南极洲还有大洋洲这样的半个地球
没毛病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2(日)14:50:22 ID:2H0SQsh [举报] No.11840127 管理
二战日本也没能做到单挑半个地球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16:30:26 ID:RMZtEMg [举报] No.11949424 管理
二战日本也仅仅单挑了大概,50%的亚洲,40%的大洋洲。然后被北美洲力量的10%和欧洲力量的5%(主要是苏联远东军)按到地上摩擦摩擦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16:48:09 ID:Th8ayjO [举报] No.11949627 管理
他美爹都不敢说单挑半个地球(`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21:03:08 ID:cExmqel [举报] No.11952042 管理
他军费开到GDP5%也杠不动中国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1(二)01:07:56 ID:0Lulmx8 [举报] [订阅] No.11931562 [回应] 管理
这几天,感觉很心累,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提不起劲。觉得人生没有意义,感觉好像进去了虚无主义的怪圈
回应有 4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1(二)10:32:14 ID:enJ7h4K [举报] No.11934510 管理
我也从小就想过自杀,但是一想起今天的日常没做就去做日常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1(二)12:23:27 ID:AJFACMk [举报] No.11935837 管理
请适当减少撸管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1(二)14:28:56 ID:C97YQ8o [举报] No.11936934 管理
>>No.11932377
隔着屏幕或者只是听说症状就给你确诊的那些才是玄学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1(二)18:13:57 ID:0Lulmx8 (PO主) [举报] No.11939179 管理
>>No.11931975
我觉得应该不是抑郁症,并不想自杀。只是觉得人生的努力都是虚无无用的。顺便一提我没有撸管很频繁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16:37:23 ID:hud7Mhl [举报] No.11949504 管理
可能是现代的社会,或者说后现代的社会力量实在是太强势了吧|ー` )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2-26(日)06:32:26 ID:WEDUZfy [举报] [订阅] No.11669798 [回应] 管理
男人抽烟是否和女人买钻石一样是同一种毫无意义的愚蠢行为?
回应有 17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09(四)11:15:36 ID:sJ4Hi7Z [举报] No.11806743 管理
请听陈胖子的不良嗜好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8(六)17:09:39 ID:dmXMtUx [举报] No.11900778 管理
女生抽烟怎么解释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8(六)17:34:24 ID:aFHQAYm [举报] No.11900976 管理
最开始抽烟的目的就是压力太大……我也只在考试时候抽烟,的确有效果……
不过没有那么明显,而且对身体危害特别大,抽烟的时候和不抽烟的时候身体机能不是一个水平……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1(二)10:34:03 ID:enJ7h4K [举报] No.11934535 管理
男人打游戏跟女生化妆一样是同一种毫无意义的愚蠢行为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09:55:45 ID:R1aRYcH [举报] No.11945239 管理
没啥意义,所谓上瘾也不难戒除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0(一)17:02:23 ID:xsmdIHu [举报] [订阅] No.11925822 [回应] 管理
可以摧毁自己的人格,再重建一个新的人格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0(一)22:24:12 ID:WqxoJiI [举报] No.11929515 管理
可以啊,长大后回看中二病时候的自己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01:07:53 ID:GO0Tdw8 [举报] No.11943195 管理
最近看了《你好,疯子》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08:27:53 ID:6ABuOIN [举报] No.11944387 管理
邯郸学步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09:52:06 ID:R1aRYcH [举报] No.11945205 管理
可以,很难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1(二)22:20:19 ID:E75T5BF [举报] [订阅] No.11941501 [回应] 管理
绑匪用什么办法收取赎金是最安全的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1(二)22:43:38 ID:JmbogSR [举报] No.11941697 管理
虚拟货币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1(二)22:48:21 ID:a6xf4cz [举报] No.11941748 管理
逼忒币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1(二)23:53:02 ID:rIbsaI8 [举报] No.11942469 管理
战网点球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2(三)03:47:21 ID:Qhflgmc [举报] No.11943748 管理
当然是微信和支付宝啊


走淘宝的花记得给五字好评哦(=゚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07(二)08:45:10 ID:jvDwwvh [举报] [订阅] No.11781827 [回应] 管理
爱即是蜜糖又是毒药吗?
回应有 1 篇被省略。要阅读所有回应请按下回应链接。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8(六)17:55:01 ID:JL80l3H [举报] No.11901158 管理
是无毒的毒药------不存在的东西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18(六)18:56:41 ID:3rUP7JS [举报] No.11901745 管理
是幻觉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0(一)14:38:36 ID:JzGn08B [举报] No.11924071 管理
是多巴胺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0(一)15:41:43 ID:vWqQZty [举报] No.11924817 管理
是特效
无标题 无名氏 2017-03-21(二)18:38:51 ID:w9hPuHQ [举报] No.11939444 管理
爱的越深越痛苦的时候也越大
当然,不光是男女之爱

UP主: